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玉佛寺举行祈福诵经法会 念诵《盂兰盆经》

2013年07月10日 09:53
来源:上海玉佛寺

上海玉佛寺举行祈福诵经法会念诵《盂兰盆经》。(图片来源:上海玉佛寺)

法会结束之后,还举行了供佛斋僧法会。(图片来源:上海玉佛寺)

2013年7月6日,上海玉佛寺周六共修小组在觉群楼多功能厅举行祈福诵经法会。法会由寺务处副主任慧觉法师主法。法会首先举行洒净祈福法会,然后由僧众与众居士一起念诵《盂兰盆经》,超度历代宗亲,报答历代父母之恩。

法会结束之后,还举行了供佛斋僧法会。共修小组部分居士与众法师一起体验了供佛斋僧法会的殊胜庄严。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上海玉佛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