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宫市垂杨镇法源寺将于农历7月15举办盂兰盆法会

2013年08月01日 11:18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凤凰网华人佛教南宫讯,2013年农历7月15日,是佛教传统的盂兰盆节,南宫市垂杨镇法源寺将举行隆重庄严的盂兰盆法会,以下是详细资讯:

农历七月十五 是我们慎终追远 中元祭祖,感恩报恩的日子。垂杨法源寺为提倡孝道纪念祖先 按照丛林仪轨 举办盂兰盆节,发扬慎终追远 报恩孝亲的美德,订于农历七月十五日 上午九时举办盂兰盆供 ,礼忏念佛共修、佛前大供、施食供养等法事。祈愿现世父母 寿命百年无病,过往亲属 脱离三途剧报。
下午二点 举办《三时系念》超度亡灵 孝亲法会 超度各姓门中 历代考妣 宗亲 累劫冤亲债主, 堕胎婴儿 车祸众生 外拔十方法界 一切无祀男女 孤魂等众。
法会功德 专申回向 法界一切众生 离苦得乐,祈祷世界和平,国泰民安,凡参与和赞叹者 冥阳两利,存没沾恩。
敬请各界善信参加,诵经念佛 共结善缘,同沾法益,功德无量。并颂 众缘和谐 阿弥陀佛
联系人:

常路法师 0319-5367388 13171856636
          QQ 1580413094 294943519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法源寺 盆法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