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海涛法师莅临北川国恩寺举行佛学讲座暨点灯消灾祈福药师法会

2011年05月17日 09:37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会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北川国恩寺)

凤凰网华人佛教四川讯:今值大地震三周年,世界灾难频发,北川佛协,北川国恩寺再次邀请海涛法师莅临北川为四众弟子做佛学讲座暨点灯消灾祈福药师法会以期众生共消无始业障,祈世界和平、国泰民安!

恭迎海涛法师一行(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北川国恩寺)

供品(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北川国恩寺)

海涛法师主讲了《生命的意义》、《慈悲与智慧》。(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北川国恩寺)

火供法会(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北川国恩寺)

烟供法会(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北川国恩寺)

传灯法会(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北川国恩寺)

2011年 5月15日下午,北川羌族自治县杜县长、绵阳宗教局副局长、北川佛教协会副会长暨梓墚寺住持隆续法师,北川佛协秘书长暨国恩寺监院德胜法师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僧众、居士、信众近千人聚集国恩寺广场,恭迎海涛法师一行。首先重庆华岩寺住持、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会长、北川佛教协会会长道坚法师讲话表示热情欢迎并赞叹海涛法师再次来到北川弘法度生。在佛学讲座上,海涛法师主讲了《生命的意义》、《慈悲与智慧》,并领众持咒、遍洒甘露。随后进行了传灯、烟供、火供法会,法会一直进行到晚上十点,在欢喜祥和中圆满结束。

【头条】乾隆朝之佛教文物被拍卖 话说故宫文物被盗案

【观点】刚晓法师:应辨别真出家人和伪出家人

【觉悟】放弃是一种睿智 自己不放手谁也救不了

【朝圣】千年木塔 释迦舍利——山西应县佛宫寺

【素食】素食护生:虚云和尚与白狐的传奇因缘

【图片】辽代名刹:佛宫寺

【法讯】:海涛法师莅临北川国恩寺举行佛学讲座暨点灯消灾祈福药师法会

【禅茶一味】禅茶一味与五事调和

【一日禅】 迷中不执着 悟中有受用

【心灵物语】把罪恶扼杀在摇篮里

【佛教影音】:《问道》我们应该用那种态度 求佛菩萨加持

【众生】:庄思明有意吃素全家笃信佛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北川国恩寺 海涛法师 灾祈福药师法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