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岩基金捐资助学(图)
2010年03月17日 09:51中国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捐资助学款发放仪式(图片来源:中国佛网)

2010年3月4日上午,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捐资助学款发放仪式在贵州省赤水市丙安乡中心学校隆重举行。重庆市华岩寺方丈、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理事长道坚法师、赤水市丙安乡乡长刘青祥、赤水市丙安乡中心学校校长王廷贵及有关领导出席了该仪式。

该乡领导代表学校和受捐助的学生对法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法师的善举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各位受捐助的学生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将来回报社会。道坚法师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为各位领导及学生介绍了华岩文教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华岩文教基金会至成立以来,非常重视有关助学项目,最后希望各位受捐助的学生努力学习,成为社会之栋梁。 

道坚法师还在了解到该校因为资金困难,无力购置教学设施,学生上课使用的桌椅破旧不堪、尺寸不一,大多是其它学校或单位淘汰下来的旧桌椅,而有的桌椅甚至还是解放前遗留下来的这一情况后,当即决定为该校捐赠一批新桌椅,让孩子们能有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理事长道坚法师代表华岩文教基金会为该校20位受捐助的同学发放了首批2万元捐资助学款。

【头条】:夏荆山佛像艺术展在北京故宫博物院隆重开幕(组图)

【观点】:现代中国佛教是社会化还是世俗化?

【两岸】:佛光山2010年信徒香会 大师鼓励信众要永不退票

【觉悟】惟觉长老开示:学禅不能学“残”

【影音】:佛教视听:萨顶顶——《神香》

【图片】:悠然钟声寒山寺

【朝圣】:苏州西园寺:学修一体的律宗古刹

【众生】:爱唱佛句 热衷慈善——歌手邝美云

【一日禅】:微笑是一种最美好的修养

【素食】:核桃非凡的营养价和药用价值

【禅茶一味】:茶禅十八拍

【心灵物语】:平平淡淡却奇妙的生命之泥

【佛艺】:白居寺壁画遍览(组图)

【佛教常识】:咒是什么 我们持念真的有用吗

【法讯】:上海西林禅寺将举办水陆 “集体放生”法会

【书店】:佛法与命运的真言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重庆华岩寺 编辑:张领栓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