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唱佛句 热衷慈善——歌手邝美云
2010年03月17日 09:34华人佛教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邝美云(资料图片)

邝美云,集歌手、演员、电影明星、老板于一身。不仅是个精明能干的女强人,更是娱乐圈中少有的长青树。1963年出生,在19岁夺得港姐亚军,1985年出版首张专辑,成功地从影星转型到歌星,由她演唱的《容易受伤的女人》、《半个吻》至今仍广为流传。这几年她更在商界投资经营珠宝和美容,收获颇丰。

2010年3月8日,好久不见的邝美云依然光彩照人,现身沪上的她主要是出席其代言的护肤品全程为她打造的《美之传奇》影展,整个展出中将呈现她出道至今在演艺圈中的点滴故事,对此邝美云本人很满意,“是我个人首次举办的影展,也是主办方的建议,觉得很多相片勾起出道和经历的回忆,很有感触。”而当记者问及已经投身珠宝行业的邝美云有没有再战歌坛的计划时,她表示现在生活很充实暂无复出唱歌的打算。

热衷慈善享受单身幸福

当年在事业的高峰期依然选择转行,邝美云的解释很简单,“我觉得自己达到一个顶峰,想尝试别的行业,对珠宝有兴趣就来了。”不要以为邝美云只是说说而已,如今从事珠宝行业已经有十年时间,从1999年获珠宝鉴定证书起,到现在一直经营不错,很是令人羡慕。只是感情部分却还是单身,问其有没有再考虑新的感情时,邝美云坦言未留意身边男士,觉得现在很忙碌和充实。而且除了珠宝外,她还喜欢佛学,钻研佛学,爱唱佛句。特地去学习书法,并热衷慈善事业。

【头条】:夏荆山佛像艺术展在北京故宫博物院隆重开幕(组图)

【观点】:现代中国佛教是社会化还是世俗化?

【两岸】:佛光山2010年信徒香会 大师鼓励信众要永不退票

【觉悟】惟觉长老开示:学禅不能学“残”

【影音】:佛教视听:萨顶顶——《神香》

【图片】:悠然钟声寒山寺

【朝圣】:苏州西园寺:学修一体的律宗古刹

【一日禅】:微笑是一种最美好的修养

【素食】:核桃非凡的营养价和药用价值

【禅茶一味】:茶禅十八拍

【心灵物语】:平平淡淡却奇妙的生命之泥

【慈善】: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为贵州贫困学生捐资助学(图)

【佛艺】:白居寺壁画遍览(组图)

【佛教常识】:咒是什么 我们持念真的有用吗

【法讯】:上海西林禅寺将举办水陆 “集体放生”法会

【书店】:佛法与命运的真言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领栓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