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脚托钵送爱到四川
2008年10月29日 14:56绵阳佛教网  【

募捐当天烈日当空,高温让81岁的唐帼英老人汗流浃背。她说:“虽然我们生活很安定,但要多想想那些正在受难的同胞。四川灾区的百姓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应当毫不犹豫地伸出我们的援手。”

切芬尼虽然只有7岁,但同行的大人告诉记者,她为在四川地震中遇难的小朋友“感到非常难过”,所以她要像大人一样“行脚托钵”,为灾区的同伴们募捐。

国际佛光会纽约协会会长王如茵哽咽地说:“看到同胞在受苦,我们觉得自己也在受苦……希望通过类似的活动带动身边所有的人去关心灾区的同胞。”

“行脚托钵送爱到四川”活动在4次街头募捐活动中累计募得3.2万美元善款。同时,纽约佛光山寺及国际佛光会纽约协会也陆续通过举行“爱心义卖”、“佛光粽认购”以及法会等形式进行赈灾募款。截至8日,筹款总额已超过13万美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作者: 绵阳佛协   编辑: spri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