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心灯指引人们走向光明的彼岸

2011年02月12日 14:02
来源:华人佛教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传灯祈愿法会是一项传统的宗教盛会。传灯活动由“点灯”和“传灯”两部分组成。传灯过程旨在唤醒每一位信众的智慧、良知和善念。传灯祈愿法会上的心灯代表着光明,指引着人们走向光明的彼岸。活动中最振奋人心的是看到一点烛火如何在黑暗中变成光亮的海洋,让在场的每一个人皆置身于光明之中。人们由一盏心灯的莹莹烛火至千万盏心灯的光亮澄澈的过程中,体悟到了“莹莹一点照迷津,光夺须弥日月轮”的幽深禅意,从而经历了“和谐世界,从心开始”的心灵感悟,启发人们对世界、对社会、对人生和平、和谐、和合的思考。

传灯法会烛光相续寓意薪火相传、光明不断,把佛陀的智慧和慈悲传递到人们心中,给世界带来无限的温暖、希望、和谐、平安和法喜。

[责任编辑:王丽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