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信佛李家杰 钟情艺术气质女

2011年12月12日 10:37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家杰对传统的中国艺术的兴趣非常浓厚,更会不时手持中国扇出席公司活动,一副文质彬彬的公子模样(图片来源:资料图)

郑秀文之前主演的《嫁个有钱人》或许是很多女人的愿望,但要真的实现这种梦想确实不容易;当“现代版灰姑娘”徐子淇成功嫁给家族身家逾千亿的恒基集团二公子李家诚,在那场世纪婚礼中,徐子淇的“我愿意”、“我好好彩做到李太”的言语令得万千女孩心生羡慕,对她又妒又羡。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下一位童话故事的女主角。

跟吃喝玩乐样样都精通的胞弟李家诚性格刚好相反,逾千亿李氏王国的李光基长子李家杰,十五六岁便饱读四书五经,热爱中国文化,有时出席公开活动,他会拨着一把古扇,一副谦谦君子的模样。李家杰早已信奉佛教,经常捐钱予内地修葺寺庙,家中更放满大大小小的佛像供奉,他更曾向友人透露自己根本不愿生于现时家庭,他对自己一出生便有亿万家财,充满罪恶感,所以要经常拜佛减轻罪孽。生性与世无争的他唯对茶道十分狂热,1999年自组香港茶会外,试过饮最贵五万元一饼的普洱,就连冲茶用的水,都要指定从日本入口矿泉水。

胞弟李家诚刚在澳洲高调搞完世纪婚礼,44岁的李家杰却从没传过绯闻,平素低调的他挑选女友口味也与众不同,他不选高官子弟或名门淑女,而独沽一味喜欢有艺术涵养的女子,他的下属曾透露:“李公子很喜欢讲哲学同佛偈,要两门学问都有钻研才能和他沟通。而且他很喜欢艺术文化,喜欢的女子都要艺术气质。”

去年传出他在上海秘密拍拖,女友正是一名上海艺术学院的女生,年轻貌美又有艺术气质,李公子还带女友赴香港旅游,恋情极为低调。如果要搞定李公子,不防先主修哲学和宗教,副修艺术和文化,闲时索性参与香港茶会。没准能上位变成他的红颜知已哦。

李家杰

年龄:44岁

家族资产:逾千亿

家世: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之长子

学历:英国伦敦大学电脑系学士

现职:恒基地产副主席及恒基中国董事长及行政总裁

绯闻:上海艺术学院女生

兴趣:钻研佛学、茶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黎玲玲] 标签:李家杰 信奉佛教 艺术气质女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