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杏儿:求神拜佛封后成功

2011年12月05日 11:48
来源:21CN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图说:胡杏儿诚心礼佛,减压之余更祈求在颁奖礼有好成绩(图片来源:TVB)

图说:胡杏儿坦言有一定信心称后,但又赞各位对手有出色表现(图片来源:TVB)

早前于马来西亚率先封后的胡杏儿,也是今年无线台庆视后大热人选,面对多位劲敌及被网民批评,压力可想而知。为求纾缓压力,胡杏儿日前到寺院诚心祷告,席间杏儿获大师送赠小金佛及祝福,更被批必夺视后宝座。

胡杏儿凭剧集《万凰之王》角色“沅宛”提名视后,首演奸角的她面对多位劲敌兼被网民批评,心理压力必定超标。有见及此,胡杏儿日前与《万凰之王》剧监制庄伟健到宝莲寺祈求心安,随行更带同剧组之前在此拍摄的宣传合照,送交释智慧大师,惜大师有事外出,故由其首席弟子代收。大弟子也礼尚往来送了一座小金佛予杏儿,寓意保她平安。大弟子笑言:“你一定得到视后的!”胡杏儿立刻笑逐颜开。

担心观众不喜欢奸角

问到有否信心得奖?胡杏儿笑言一定会有。她说:“因为这套剧一直在播一直被人投票,感觉战战兢兢,加上我的角色又不算大突出,所以都挺紧张?!其实初播时我压力都挺大,我怕观众不喜欢我做奸角,不过幸好大家都好像接受这个角色。”提到其它竞争对手,她笑言:“我觉得大家都好好,每个艺人都有自己长处。得奖好多时都要靠天时、地利同人和,有太多因素影响到。”

另外,曾与胡杏儿合作的汪明荃,今年也凭《居家兵团》角逐视后。昨晚阿姐出席圣诞活动时大力支持胡杏儿封后:“她做得好好,会好支持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黎玲玲] 标签:胡杏儿 拜佛 封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