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乔布斯:笃信佛教曾到印度修行

2011年01月25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图片来源:资料图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苹果公司创办人兼行政总裁乔布斯前日再度宣布因病休假,有人猜测其可能是胰腺癌复发。

报道称,对许多科技迷来说,乔布斯是“科技救世主”。他被形容为“天生推销员”、“现实扭曲力场魔术师”,只要他站在讲台上,就能令消费者不由自主地向往产品。

年仅55岁的乔布斯前半生充满传奇,1955年生于旧金山,不到一周大便给人领养,年少辍学,笃信佛教的他20岁曾剃头到印度修行,21岁成立苹果计算机(苹果公司前身),曾因权力斗争而被赶出公司,在外打拼10多年。1997年,个人事业有成的他回归苹果,随即发挥惊人创意,为这家公司以至全球消费市场带来翻天覆地的转变,他更成为4项产品的标志。

除Macintosh计算机外,自2001年起,乔布斯相继推出iPod、iPhone和iPad,令苹果从计算机制造商,摇身变成跨媒体产品巨头。乔布斯重返苹果短短12年间,“激进并成功地”将音乐、电影及手提电话3大市场重新洗牌。 

有国外媒体认为,苹果就是乔布斯,“苹果市值1400亿美元,没了乔布斯的苹果还值钱吗?这是一间以他的个性和精神形成的公司。”

【头条】:北川佛教协会正式成立 将持续开展灾区民众的宗教关怀

【一日禅】:用善念去创造有价值的人生

【素食】:无上价值的生命作玩具——《悲惨世界》

【书店】:《乾隆大藏经》居士普及版

【觉悟】:佛陀的十大弟子 智慧一的舍利弗

【众生】乔布斯:笃信佛教曾到印度修行

【读书】达摩:理入与行入

【图片】:西藏古堡:虔诚的守望者

【朝圣】:探寻中国佛教祖庭之旅:密宗祖庭——西安大兴善寺

【心灵物语】:深藏在背影照里的父爱

【禅茶】:品到深处才知茶

【观点】陈兵:佛教认为全心付出是成功爱情的必要

【法讯】:南普陀寺施放消灾延寿万佛法会圆满吉祥焰口

[责任编辑:罗琳] 标签:乔布斯 佛教 印度 苹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