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遇烦事抄经让心平静
2010年03月24日 09:45今晚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国立(图片来源:今晚报)

2010年02月02日下午,张国立携演员吴越、杨若兮、吕凉、尤浩然出席电视剧《赶走你的忧郁》媒体见面会。这部电视剧将视角对准当今社会的一个热点话题:忧郁症。剧中饰演心理医生的张国立在发布会现场却身陷忧郁风波,被媒体步步紧逼询问是否有心理问题、是否忧郁过。

主演都曾“忧郁”

这部围绕忧郁症展开的电视剧中,张国立、吴越、杨若兮在剧中的角色都有着不同的心理问题。发布会现场,在媒体的紧逼下,演员们也都承认生活中也忧郁过,有过这样那样的心理问题。

张国立无奈地表示,自己经常会遇到烦心事,感到忧郁,身边的朋友曾建议他去看看心理医生,但万幸情况没有那么严重,最终都自己化解了。他还爆料,建议他去看心理医生的人就是杨若兮。张国立表示,虽然工作上经常不顺心,但从来没有考虑过退休,“顶多在家里地下室喝点红酒休息一下,退休的事没有考虑过。”他说,在拍新剧的时候,他会在剧组休息的时候用毛笔抄写《金刚经》,让自己内心平静下来。

【头条】: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宗教视角下关注人类福祉和地球的命运

【观点】:杨健吾:发展寺庙经济 杜绝出家人不劳而获

【两岸】:佛光山惠中寺举办“慈悲三昧水忏与业感缘起”佛学讲座

【觉悟】佛陀的慈悲喜舍 比宝石更珍贵

【影音】:佛教视听:萨顶顶——《神香》

【图片】:图解慈悲三昧水忏法会

【朝圣】:凝固的寺院:畅游中国十大名窟之炳灵寺石窟

【众生】:张国立自曝:遇烦事抄《金刚经》让内心平静

【一日禅】:在自己的生命深处追寻到真理

【素食】:吃果蔬是要好味道还是要营养呢?

【禅茶一味】:鲁周公旦之中国茶道

【心灵物语】:尽力而为追赶受伤兔子的猎狗

【慈善】: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为贵州贫困学生捐资助学(图)

【佛艺】:藏族艺术的装饰纹样(组图)

【佛教常识】:佛教常说的“念佛一声罪灭河沙”是真的吗?

【法讯】:香港佛教联合会将举行佛诞节吉祥大会

【书店】:香气醇厚、清心宁神的极品檀香佛珠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领栓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