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巧音生日皈依佛教
2008年10月17日 11:19厦门热线  【
相关标签

将于10月23日推出名为《L》专辑的卢巧音(Candy),昨日(10月16日)到新城受访时表示,已有1年多没有新碟面世,令她焦急不已。

除了专辑外,Candy亦于11月出书,当中不乏性感照片,她说:“有的照片是真空上阵,加件外套,以及只穿内裤及吊带袜,露出长腿,拍摄时检查了没走光,不过摄影师嫌我太瘦。”Candy透露事前并未知会母亲,她笑称:“现在先斩后奏,不过她会proud of(感到骄傲)女儿有那样的胆量。(怕不怕她骂你?)一点点啦,因为真是很Sexy(性感)。”

此外,Candy明天生日,她透露到时会皈依我佛,她说:“我对佛学很有兴趣,现在每天早上起床后会打坐和念佛经。”而DJ露芙准备了小型蛋糕及香槟与Candy预祝生日,Candy说:“生日愿望是希望四川的朋友可以开开心心过生活,我的父母身体健康,新碟和新书大卖。” 

作者: 佚名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