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文化:有景也有味 盘点全球十大素食者的天堂

2013年01月28日 09:43
来源:新华网

8、波兰 

波兰(图片来源:资料图)

波兰十分注意环保,于是很快就成为了草食动物的天堂。可供选择的素食餐厅有Paradox Palace Caf, Voo Doo Doughnut和Food Fight!餐厅。波兰甚至还能提供一些令严格素食者满意的饮食。

9、纽约

纽约(图片来源:资料图)

不同类型的素食者在纽约均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食物。纽约是众多健康食品商店的大本营,也是自然食物烹调学校的家园。在Natural Gourmet Cookery School烹调学校里,每周五,学员都会为您奉上四道菜的素食晚餐。

10、墨西哥城

墨西哥城(图片来源:资料图)

纯粹的素食餐厅和健康食品商店遍及墨西哥城,包括Super Soya连锁店、The Green Corner和Vegi Market。街头小贩、hawking fruit(一种沾了辣椒和酸橙的椰子)、 elote(玉米制品)、新鲜果汁等其他商品都可以保证素食者在墨西哥城吃得肚儿溜圆。

<1>    <2>    <3>

 星云大师佛光三宝礼盒 馈赠亲朋的最佳祥瑞礼物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全球 素食者 天堂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