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文化:有景也有味 盘点全球十大素食者的天堂

2013年01月28日 09:43
来源:新华网

 5、温哥华

温哥华(图片来源:资料图)

这里有相当多的美食活动。温哥华是素食者和自然食物市场的家园。晚上,Jamaican Pizza Jerk里的蔬菜披萨一定会满足你的胃口。或者你也可以自己在城市周围的餐厅里寻觅自己喜爱的素食。

6、旧金山

旧金山(图片来源:资料图)

旧金山一向有反文化的传统。海湾地区有许多素食选择。在AT&T公园里有豆腐做的小吃,在Maggie Mudd还有蔬菜冰淇淋,或者去Millennium享受一次素食盛宴。

7、悉尼

悉尼(图片来源:资料图)

在这个懒洋洋的城市里,从素食餐厅到海边咖啡馆,有许多素食选择。悉尼还有许多提供中国人造肉和蔬菜面点的素食餐厅。不错的素食餐厅有Iku Wholefood和Laurie’s Vegetarian Take Away。

<1>    <2>    <3>

 星云大师佛光三宝礼盒 馈赠亲朋的最佳祥瑞礼物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全球 素食者 天堂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