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一素:金刚沙豆腐 清心美味道法自然

2013年02月05日 09:25
来源:东林素食 作者:慈实

金刚沙豆腐(图片来源:慈实)

食材

豆腐

自制金刚沙

番茄沙司

金刚沙制作

1. 苏打饼干、黄飞红香脆椒、素肉松、欧芹碎全部放入粉碎机中,打碎。

2. 原料打碎之后,放入熟白芝麻、花椒粉、蘑菇精拌匀即可。

菜肴制作

1. 豆腐去包装盒,然后将豆腐切成小方块。

2. 在豆腐表面撒少许盐,放一会儿,让豆腐慢慢入味。

3. 入味之后豆腐,放入淀粉拍干粉,逐一上粉。

4. 起锅,倒入精制油,待油温升至5成热,放入步骤(3)的豆腐块,炸至表面成金黄色香脆倒出,沥干油。

5. 球生菜洗干净,切细丝。

6. 锅内不放油待锅热后,放入自制金刚沙,调小火炒匀,炒至香气十足,放入步骤(4)的豆腐块,小心拌匀出锅。盘内放步骤(5)生菜细丝垫底,放入金刚沙豆腐。

OK拉!

金刚沙豆腐 美味出炉(图片来源:慈实)

佛教十三经:对中国佛教影响最大 最能体现中国佛教基本精神的十三部佛经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素食 养生 烹饪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