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一素:番茄豆腐汤 知足就是幸福


来源:笨鸟和土豆泥

人参与 评论

对我们来说,一家人团聚在一起,身体健康,衣食无忧,哪怕顿顿青菜豆腐也是幸福。

昨天下班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个溜鹅的,够稀罕的吧。一只通体雪白、气度不凡的大鹅,雄纠纠地跟在主人旁边,引得一群路人围观。主人说:这只鹅当初是他从垃圾箱旁边捡回来的,养了三年,还上过电视呢。感慨万分,万分感慨,真是同鹅不同命啊。对一只鹅来说,逃脱被宰杀的命运,有人呵护,就是最大的幸福。对我们来说,能一家人团聚在一起,身体健康,衣食无忧,哪怕顿顿青菜豆腐也是幸福啊。

(图片来源:笨鸟和土豆泥)

原料:番茄、南豆腐、芹菜

(图片来源:笨鸟和土豆泥)

做法

1。 用刀在番茄顶端划十字,在开水里烫过,剥去外皮,切成小块。

2。 南豆腐切成小块;一小段芹菜切碎。

3。 锅热倒油,放入番茄块,加盐,炒至番茄化成汁。放入豆腐,加开水没过豆腐,炖煮10分钟,加点生抽调味,洒上芹菜末,淋点香油即可起锅。

(图片来源:笨鸟和土豆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豆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