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一素:随手做美味 番茄辣椒拌面

2013年01月29日 09:37
来源:笨鸟和土豆泥

随手做的番茄辣椒拌面。(图片来源:笨鸟和土豆泥)

随手做的番茄辣椒拌面,酸香开胃,辣得过瘾。夏天的时候在微博上发过,引得一片口水滴答之声。怎奈博主犯了拖延症,一直拖到冬天才想起要发上来。好在天冷吃辣才算当令,暖身又够味嘛。

原料:番茄(西红柿)、红绿辣椒、老抽酱油、油、盐

食材(图片来源:笨鸟和土豆泥) 

做法:

1. 番茄用开水烫过,去皮切丁。

2. 红绿辣椒切成小圆圈。

3. 炒锅烧热,倒油,投入辣椒圈翻炒片刻,加入老抽酱油,辣椒的香气瞬间激发出来。

4. 加入去皮的番茄丁,盐,继续翻炒。炒至一半的番茄丁化成汁即可起锅。

吃到醉(图片来源:笨鸟和土豆泥)

5. 煮熟面条,浇上番茄辣椒卤,您就吃吧吃吧吃到醉。

博文开头的照片是文艺青年吃面条,作为一个普通且内心很爷们儿的中年妇女,实际上是如下图这般豪放吃面条滴。

美味当然应该大碗豪吃(图片来源:笨鸟和土豆泥) 

 星云大师佛光三宝礼盒 馈赠亲朋的最佳祥瑞礼物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番茄辣椒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