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北京志工举办亲子互动研习营

2013年08月13日 09:02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在北京慈济志工办“教育志工”的研习活动,让学员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参加,因为课程就要从亲子互动,来带出教育的爱与智慧。大家透过画画、游戏,带动亲子对话。

戴上眼罩,孩子们能找到自己的父母吗?教育志工研习“亲子互动”,透过画画心灵对话。

志工陈宝莲:“她最喜欢去游泳(她最喜欢去游泳,我们从这个画上面,就看到了一幅非常温馨的,然后跟妈妈跟女儿,常有的一些活动)。”

也有人靠记忆画出父母形象,因为父母在年幼时就早逝了。平常的生活叮咛,如今最是怀念。

慈济志工:“(画的是)勤劳的妈妈,然后每天讲的一句话就是,儿子起来吃饭了,是吧(对),妈妈都是这样子,来表达对子女的爱。”

父亲大病初愈,让为人子更珍惜相处时光。

志工杨立君:“一有时间就要跟我爸爸聊天,一有时间就要跟我妈一起做饭,有时候我觉得我也该,给他们做做饭。”

这段分享,道出了许多人的心声,再忙也不忘要陪伴身边的家人,研习营拉近亲子关系。

真善美志工陈双 赵子亮北京报导(2013年7月23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文资讯 北京 志工 亲子 研习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