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20130807 无人不度生无量

2013年08月09日 08:49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愿募百万好菩萨

全马连爱铺满地

信解行证法轮转

无人不度生无量

马来西亚推动“招募百万好菩萨”运动,不论是年长者,或年幼的小朋友,都从自身做起,招募会员,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会员成倍数成长。证严上人在今天(8月7日)志工早会开示:“我们假如人人能在每一天过日子,每一天向着正确方向精进,人与人之间互相互爱,彼此勉励,往好的方向走,那这样叫做度众生。” 

静思弟子向证严上人发愿,今年6月海外多国董事会上,马来西亚慈济人发愿“一人多菩萨”,全马来西亚要招募一百万慈济会员,短短一个月,光是中东南马,原本一个月只新增两千多位会员,到后来一个月增加将近一万五千位。 

度众生不分年龄,就连只有6岁的黄炜轩,不仅可以跟大人募爱心,也向年纪比他小的同学,招募加入好菩萨;而七十岁的老菩萨,在菜市场向人说慈济,即使被拒绝也不改其心,目前她会员人数,就超过260人。 

走入人群,行菩萨道。马来西亚慈济人,全体总动员,以合和互协的心,广邀人间菩萨,为净化人心而努力。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