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懂得惜福 才是最有福的人生

2013年04月08日 08:42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环保迎春阖家乐

清净大地万象新

宣扬孝道弘慈悲

街友关怀导正行

2013年2月14日,在台湾过年的清洁队员,就开始清运大量的垃圾,必须到除夕晚上十二点过后才能回家。而在全台环保站全年无休,还有一家三代一起在过年期间相约做环保,给年轻人最好的身教,证严上人在志工早会感恩志工的付出,也期许大家要珍惜物命,懂得惜福,才是最有福的人生。

过年期间大家欢乐团圆,却是环保人员最忙碌的时刻,从一个月前就加强清运民众大扫除,运出来的大批垃圾,就连大年夜这天还得加班到半夜12点。

惜福的人懂的造福,志工陈建均带着90岁的妈妈和25岁的孩子,在新年期间三代同堂一起到环保站付出。还有95岁的陈怨和,在大年初一也带着全家到环保站团圆。

环保的源头在于心的清净,证严上人也期许新的一年,人人用一颗诚恳与感恩的心,继续用双手护大地。(2013年2月14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