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静思书轩:大陆撒下的第一颗慈济种子

2012年11月19日 15:14
来源:慈济基金会

(图片来源:慈济基金会摄影者:吴宝童)

经过许多大陆慈济人以及静思工作人员精心的筹备,苏州静思书轩于2007年5月3日正式启业,在大陆撒下第一颗传播慈济人文的大爱种子。

慈济在大陆第一家静思书院,坐落于自古便是人文荟萃之地-—苏州,结合古城区的建筑风格,全球静思书轩原有雅风的设计理念为“东方”、“禅风”、“创意”。修竹、原木、灯饰等素雅的陈设,古典又现代的设计美感,充份流露出东方自然禅风与质朴特质。宁静优雅的美学空间,竹子布置其间,展露一份脱俗之美感,闽南语“竹”音同“德”,有人格典范之意,竹子有着东方传统意象,竹子有节,象征做人做事要有所节制,竹子空心是虚心。 

一踏进静思书院,心马上从外界的纷扰进入一座清雅的桃花源,诚挚邀请各位莅临,品慈济的书香、咖啡香、心灵香、人文香、从人品上淬炼出道风德香。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