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纯:从没想到能有幸出演观音化身

2013年07月12日 16:53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正在加载中...'

访谈摘要:

宗舜法师: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本期节目,我是凤凰网华人佛教频道的老朋友宗舜,我们今天也非常有幸的邀请到电影《不肯去观音》里面的莲妹的扮演者李纯。

李纯:大家好。

宗舜法师:还有我们凤凰网华人佛教频道的编导王琬老师。

王琬:大家好。

宗舜法师:《不肯去观音》这个电影里面核心主角是莲妹,因为她代表的是观音菩萨的形象,相当于是观音菩萨的一个化身。你可以告诉我们,你有没有梦想过在你的演绎生涯中间会扮演观音菩萨这个角色?

李纯:这绝对没有想过,因为观音菩萨是一个非常神圣的形象,在大家心目当中是高高在上的一个形象。像我们年纪还很轻,是在校的学生,没有想到能演一个这么神圣,大家都仰慕的人物。

宗舜法师:在你的记忆里面,观音菩萨是什么样子?

李纯:在我的记忆里,观音菩萨就是穿着一身非常素净的衣服,非常柔美,非常慈祥的神。

宗舜法师:基本上是《西游记》里面出现的观音菩萨的形象。

李纯:对,还有从小跟着家里人去寺庙,也会看到观音像。

宗舜法师:还有这个因缘?

李纯:对。

宗舜法师:说到寺庙我很好奇,因为我们出家的法师都会比较关心人家的信仰,就是会问说你信不信佛。

李纯:我信佛。
   
    王琬:皈依没有?
   
    李纯:皈依了。
 

[责任编辑:何锋] 标签:观音 宗舜法师 李纯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