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川成都文殊院十一举办第十四期寺院生活体验营

2013年09月24日 11:45
来源:四川成都文殊院

2013年10月1日至10月3日,成都文殊院将举办第十四期寺院生活体验营。

寺院、僧人,在世人眼中,是一个神圣未知的世界,是一种清净安然的生活。实则,出家者在以信仰观照生命、完善自我人生的同时,并以“承当、奉献、欢喜、包容”的心怀面对人间,企以“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信愿利益所有。为了让有识之士深入寺院,亲身体验出家生活,文殊院特于“十·一”节假日期间,举办第十四期寺院生活体验营。参加者可暂别尘嚣,走进红墙,透过听经闻法,参禅作务,体验解行并重的出家生活。从生活的细节中感受佛法的真谛,从瞬间的体验中参悟人生!

主办单位:

成都文殊院

活动时间:

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10月3日(星期四);9月30日全天报到开预备会。

活动地点:

成都市文殊院内

活动内容:

早晚功课、八关斋戒正授、禅修、传灯、抄经、佛学讲座等

参加对象:

年龄18-50周岁的合法公民,无重大疾病、传染病、精神病,身心健康,未参加过文殊院寺院生活体验营,一生一次。凡参加过文殊院禅修营、体验营者请报名其他活动。

活动费用:

在寺期间食宿均免费,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3年8月21日——2013年9月25日

报名地点:文殊院鼓楼皈依登记处

报名方式及流程:

到文殊院皈依登记处填表登记;或到以下网址下载报名表,认真填写后,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本寺邮箱。符合条件者,本寺将电话通知面试。

活动声明:

1、要求每一位学员全程参加,非特殊原因不可离开寺院;

2、此活动为非盈利性佛教文化活动,参加者在活动期间必须服从寺院安排, 并对自己的行为和安全负责。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殊院街66号文殊院,邮编:610017

咨询电话:028—86930416,028—86930573,13541378119,18224400949

传真:028—86935293

邮箱:hflsb2011@163。com

网 址:www。konglin。org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四川成都文殊院 禅修 佛教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