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华岩寺第十二届寺院生活体验营报名通知

2013年03月07日 10:15
来源:重庆华岩寺

为弘扬佛法,接引初学,重庆华岩寺第十二届寺院生活体验营于五一节假日如期举行。让体验者随僧众早晚课、听佛典、诵经文、习禅修,体验六和敬僧侣生活,观照自性,寻找真谛,淡定人生。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日(周三)——5月3日(周五)

活动费用:100元/人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报名。

报名资格及录取方式:18周岁—55周岁的合法公民,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遵守丛林规定并能全程参加者;因寺院条件有限,以八十名报满为止;凡被录取者,我们将以电子邮件通知书为报到凭证,否则,恕不接待。请自备海青,日常生活物品。

报名方式:网络下载报名表寄往电子信箱,或直接前往弘法部填写报名表。

报到时间:2013年5月1日上午9:00——10:30结束。

报名地址:重庆华岩寺弘法楼一楼弘法部

电子信箱:hyshfb@gmail.com

咨询电话:023-65251292

点击下载报名表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重庆华岩寺 佛教 寺院 佛法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