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法鼓山果品法师一行到四川成都文殊院参访

2012年08月24日 09:53
来源:成都文殊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台湾法鼓山果品法师一行到四川成都文殊院参访(图片来源:成都文殊院)

参观寺院(图片来源:成都文殊院)

2012年8月15日,台湾法鼓山副住持果品法师,法鼓山僧伽大学副院长常宽法师,法鼓山常耀法师、常献法师、常轮法师、常庆法师,法鼓山工作人员及法鼓青年等一行32人到成都文殊院参访,受到文殊院方丈宗性法师、监院宏开法师、知客本真法师等诸位法师的热情接待。

法鼓山到访法师、工作人员及法鼓青年一行,在文殊院当家师宏开法师地细致介绍中一步步走进文殊院、了解文殊院,从文殊院创建历史、弘法足迹、建筑风格等多方面来认识文殊院。

随后,文殊院方丈宗性法师在方丈室亲切接待了法鼓山到访法师、工作人员及法鼓青年一行。宗性法师表示,对于佛弟子而言弘法责任是一样的,希望增加两岸佛教界交流,愿将佛的慈悲与智慧带给世间一切众生。

最后,宗性法师代表文殊院赠送了文殊院画册等精美礼物给每一位到访人员。临别时,宗性法师幽默地讲到,大家走后请留下智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成都文殊院 台湾法鼓山 果品法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