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厦门太平岩寺十月随喜禅三健心瑜伽活动公告

2013年08月30日 10:14
来源:厦门太平岩寺

随喜禅三健心瑜伽活动主要以动为主,以静为辅,在动静中训练一颗平衡的心,增长人的承受度。以健身为主,适当的静心的禅修方法与社会大众结缘。通过三天的心灵瑜伽、心灵体操、健心活动,希望大众有一个阳光的心、随喜的心,来对面生活、面对工作、面对社会。

课程时间:2013年10月2日至10月4日(星期三至星期五)

禅修地点:太平岩寺法堂

招收对象:身体健康者,年龄不限

人数限额:总限额50名;住宿名额30名;非住宿名额20名

注:禅修期间,我寺将安排住宿学员受持八关斋戒

注意事项

1、无法全程参加者,谢绝报名;

2、务必严格遵守随喜禅三之规则,详见如下:

① 遵守禅修时间,不迟到及早退。纪律严明,按照指导法师安排的时间行香及止静,不可自由散漫,不随众行止。

② 保持止语,营造静默氛围。不得路上、寮房、课间语笑,相互交流,保持内心安止的状态。

③ 禅修期间,停止一切通讯联系,将通讯设备调至关机或无声状态,暂时隔绝与外界联系,放下缘务。

④ 维护禅堂清净及环境卫生,将身心调和至清净状态与环境相应。

⑤ 不得议论是非,搅乱大众。滋事失仪,不听规谏者,取消禅修资格。

⑥ 不得随意敲动禅堂法器。止静期间,不得响动影响他人,说教不服者,取消禅修资格。

3、报名后因故无法参加者,请于第一时间与寺院联系;

4、请着宽松素色衣服、长裤及便鞋,切勿携带贵重物品,闹钟及零食;

5、携带茶杯、身份证及个人常用药物,住宿学员须自备盥洗用品及日常生活用品。

报名方式

1、到本寺寺务处领取表格,直接填写上交;

2、点击下载报名表,发至指定邮箱;

3、填表后上交本寺,经过本寺电话问讯后,禅修期间愿意配合禅修制度者,得到本寺录取,按照报到时间至本寺报到。

报到时间

住宿学员:2013年10月1日下午15点前

非住宿学员:活动期间每日上午8点前

联系方式

地址:厦门市万石植物园内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aliyun.com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厦门太平岩寺 佛教 瑜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