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厦门太平岩寺五月随喜禅三健心瑜伽活动公告

2013年05月02日 09:50
来源:厦门太平岩寺

2013年5月31日至6月2日,厦门太平岩寺将举行五月随喜禅三健心瑜伽活动。

随喜禅三健心瑜伽活动主要以动为主,以静为辅,在动静中训练一颗平衡的心,增长人的承受度。以健身为主,适当的静心的禅修方法与社会大众结缘。通过三天的心灵瑜伽、心灵体操、健心活动,希望大众有一个阳光的心、随喜的心,来对面生活、面对工作、面对社会。

课程时间:2013年5月31日至6月2日(星期五至星期日)

禅修地点:太平岩寺法堂

招收对象:身体健康者,年龄不限

人数限额:总限额50名;住宿名额30名;非住宿名额20名

注:禅修期间,我寺将安排住宿学员受持八关斋戒

注意事项

1、无法全程参加者,谢绝报名;

2、报名后因故无法参加者,请于第一时间与寺院联系;

3、禅修期间随众作息,不得迟到、早退、不能以任何理由中途退营;

4、除小参和法谈时间外,全程禁语,不可接打电话、阅读书籍或写日记;

5、禅修期间,单纯使用老师指导的方法,暂时把其他修行方法珍藏起来;

6、小参时只请教与禅修有关的问题,不做无谓的哲学与宗派探讨;

7、请着宽松素色衣服、长裤及便鞋,切勿携带贵重物品,闹钟及零食;

8、携带茶杯、身份证及个人常用药物,住宿学员须自备盥洗用品及日常生活用品。

报名方式

1、到寺院寺务处领取表格,直接填写上交;

2、下载报名表,发至指定邮箱;

3、填表后上交本寺,经过本寺电话问讯后,禅修期间愿意配合禅修制度者,得到本寺录取,持本人身份证及报名表,到本寺报到。

报到时间

1、住宿学员:2013年5月30日下午16点前

2、非住宿学员:活动期间每日上午8点前

联系方式

地址:厦门市万石植物园内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yahoo.cn;tpys_0592@aliyun.com

报名表

单击下载随喜禅三报名表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厦门太平岩寺 佛教 瑜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