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岩寺佛教艺术馆二期免费禅缘书画班招生

2013年08月02日 10:22
来源:华岩寺

承华岩善缘,感老师辛劳,2012年5月至2013年5月第一届佛教艺术馆书画班在恩师刘贵平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在书法、写意绘画、工笔绘画、篆刻方面,取得不菲的成绩。应广大书画爱好者强烈要求,在道坚大和尚以及华岩佛教艺术馆的支持下,华岩寺第二届佛教艺术馆书画培训班正式招生。

培训目的:

为弘扬国粹,培养少年儿童艺术素养,提高少年儿童书画基础知识、鉴赏能力和书画技能,秉承道坚大和尚提出“以教育为特色”、“以文化为契机”、“以弘法为本怀”的华岩家风,为弘扬佛教艺术文化,提高大众佛教艺术的鉴赏能力,佛教艺术馆特开设书画艺术培训班,为广大佛教艺术爱好者普及书画艺术基础知识及提高技术能力,从而得到实际有效的学习与锻炼。

培训对象:

1、 儿童少年班:喜爱书画艺术、年龄在10—18岁的少年儿童。

2、 成人班:年龄上限不定,热爱书画艺术,提高精神修养。

教师简介:

刘贵平,辽宁墨丰园首创人,辽宁美协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一级美术师,中国艺术研究院特邀创作员,中国当代书画艺术研究院名誉会长,青岛方中园文化博览有限公司艺术总监,中国书画家《美术杂志社》专业画家。

授课地点:重庆市华岩寺弘法楼二楼书画培训班。

开课时间:2013年9月7日

报名电话:023-65251292  15923959806  13983613165 ​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艺术馆 华岩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