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山东博山正觉寺2013春季佛商禅修班招生公告

2013年04月03日 13:58
来源:博山正觉寺

博山正觉寺茶禅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博山正觉寺)

佛教传入中国2000多年来,久经沧桑而不衰,历经磨难而不灭,其学问和奥秘,足以让人们探索。博山正觉寺“2013春季佛商禅修高级经理班”,将与您一起探寻佛教的智慧之源,观照般若人生,超越自我,走向事业健康发展的通达大道。

课程特色:

修习禅定+智慧讲座+心灵解惑+实修体验+案例分享

本期亮点:

◎坐禅行禅:修习禅定,提升敏锐的觉知力,洞察力

◎佛教智慧与管理系列课程

◎学员经典案例分享

◎三法楼开工庆典,共同见证祖庭建设进展,领略传统佛教文化

招生条件:

◎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国爱教,热忱公益、慈善事业,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

◎ 佛教信仰虔诚,有一年以上的禅修经验。

◎ 8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其中包含5年以上核心管理工作经验。从事董事长(总经理、厂长)职务5年以上的企事业高级管理人员。

授课时间: 4月30日——5月4日(4月29日报到)

招生人数:36人

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4月20日

授课地点及费用: 博山正觉寺(食宿免费,交通费用自理)

报名及录取方式:

请在正觉网寺院公告版块下载2013春季佛商禅修班《学员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zhengjuesi@163.com 至0533--4208918。佛商禅修班管理委员会将在综合评定后确认录取名单,并在4月22日前寄发录取通知书,凭身份证与通知书到博山正觉寺报到。

报名流程:填写报名材料-> 佛商禅修班管理委员会收到申请材料-> 等待录取结果-> 获得录取通知书->报到

联系人:妙醒居士电话:0533-4208918,13455361731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博山正觉寺 佛教 禅修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