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甘肃省佛协副会长理因法师一行到台湾灵鹫山参访

2013年01月09日 10:09
来源:台湾灵鹫山

甘肃省佛协副会长理因法师一行到台湾灵鹫山参访(图片来源:台湾灵鹫山)

参访团一行人认识开山大殿、法华洞等无生道场的景点(图片来源:台湾灵鹫山)

2012年1月3日,甘肃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兰州浚源寺方丈理因法师率领甘肃省定西青烟寺、平凉法轮禅寺、天水渗金寺、敦煌雷音寺、武威罗什寺、张掖西来寺、张掖圣天寺等八位住持法师和三位居士一行到灵鹫山华严胜境参访。

理因法师一行抵达华藏海大殿,即到坛城前捻香、礼佛为台湾祈福,随后由法藏法师带领参访团一行人认识开山大殿、法华洞等无生道场的景点。在法藏法师讲解开山圣殿的故事时,大家被玉佛前一排舍利子吸引,纷纷顶礼、跪拜,同声赞叹宝物的殊胜,更在开山圣殿内与舍利塔合影。

适逢灵鹫山无生道场近日新年的华严闭关,参访团一行即都同沾这份华严法喜。理因法师最后代表甘肃省佛教协会致赠藏传佛教六大寺院之一“拉卜楞寺”的唐卡一幅与灵鹫山结缘,且期待信众们有生之年能到甘肃各大佛教圣地做巡礼。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台湾灵鹫山 佛教 理因法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