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法鼓山方丈果东法师一行参访佛光山清德寺

2012年09月21日 09:57
来源:人间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台湾法鼓山方丈果东法师一行2012年9月17日莅临佛光山清德寺拜访,由住持慧龙法师带领全体住众暨南投区20位金刚、知宾们热烈欢迎,以佛教仪式“钟、鼓齐鸣”场面隆重而庄严,欢喜祥和。

果东法师十分赞叹清德寺环境清幽,林木苍翠,是难得的宝山圣地,闲谈中,果东法师赠送台北县金山特产“红心番薯”等给清德寺,而慧龙法师也回赠果东法师,星云大师2013年“曲直向前、福慧双全”墨宝22张,著作《生活有书香》、《人间佛教何处寻》、《佛光菜根谭—金玉满堂教科书》、《人间佛国》等书及茶叶。

在2个半小时闲谈中,果东法师一直对星云大师著作《僧事百讲》及书写“一笔字”推崇不已,更赞叹星云大师于“达沃斯论坛”中开示之内容,展现出睿智及气度令人感动;更感谢,2012年6月佛光山举办“国际水果节”,清德寺、北海道场、国际佛光会中华总会执行长觉培法师等赠送荔枝结缘,称赞星云大师为人天师范,佛教之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台湾法鼓山 果东法师 清德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