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津佛慈基金会在中国人民大学颁发“慈心励志助学金”

2012年10月26日 09:35
来源:天津佛慈基金会 作者:佛慈基金会

颁发现场(图片来源:天津佛慈基金会)

2012年10月19日,天津市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海莲法师、义蕊法师在北京向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颁发了天津市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2012年度慈心励志助学金”。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的相关领导接受了捐赠。

“慈心励志助学金”设立为十年,共计五十万元。年均发放五万元,每年评审和发放一次。资助对象为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等的学习与科研。“慈心励志助学金”的设立,此举是对佛陀“慈悲济世”的最好诠释。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中国佛教 佛教慈善 天津 佛慈基金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