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闽南佛学院积极开展扶贫济困、爱心助学系列活动

2012年10月17日 10:10

给受助老人送上慰问金(图片来源:南普陀寺)

给受助老人送上慰问金(图片来源:南普陀寺)

给受助老人送上慰问金(图片来源:南普陀寺)

本着实践并弘扬佛教慈悲济世、利乐有情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教界人士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2012年10月12日至13日两天,受院长圣辉法师嘱托,闽南佛学院将十一黄金周义卖活动所得善款进行首次捐赠,分别捐助慰问了厦门演武社区、梧村街道等29户贫困家庭。

闽院副院长法源法师、副院长兼教导长净心法师,副教导长超波法师、法仪法师,办公室主任界淞法师,男女众部各班主任及慈善小组学僧作为闽院全体师生的代表,逐一登门拜访,将善款一一送到受助人手中;希望通过系列救助活动,能够使更多身处不幸和困境的人群,得到各界人士的关怀和帮助,真真切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慈善的力量。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厦门岛内演武社区、梧村街道的贫困家庭,用于“助医、助学、助老、助孤、助困”五方面的慈善救助,共计发放25300元人民币。其中,本次助学对象有大学生5人、高中生5人、初中生6人、小学生3人、幼儿园1人,共计20人,暂定帮助其直至完成目前学业。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佛学院 爱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