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普陀寺慈善会向福鼎、福安乡镇卫生院捐赠医疗设备

2012年10月15日 09:47
来源: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 作者:南普陀寺慈善会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南普陀慈善会)

捐赠现场(图片来源:南普陀慈善会)

卫生院向南普陀慈善会赠锦旗(图片来源:南普陀慈善会)

2012年10月11日-12日,受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圣辉法师嘱托,道晴法师、通灵法师一行来到福建省福鼎市管阳卫生院及福安溪柄中心卫生院,参加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向二个卫生院捐赠二台彩色B超机,价值46万元善款,为山区百姓医疗提供方便,送去福音。

道晴法师叮嘱院方要维护好设备,做好服务群众的工作;对于贫困家庭、五保户、残疾人等免费服务,实现慈善服务于民的真正意义。

管阳镇卫生院,地处闽东山区,属于革命老区。全镇4.83万人,医疗服务半径66公里,覆盖点头、柘荣、泰顺等周边乡镇,年门诊量3.6万人次。卫生院资金困难,设备陈旧,急需新型医疗设备,以改善群众就医环境。

溪柄镇卫生院,创建于1958年,是一所非营利性公立医院。全镇现有人口3.5万人,卫生院年门诊量2.6万人次。原有一台B超机因使用期限长,影像不清,严重影响了诊疗质量,现急需更新。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中国佛教 佛教慈善 厦门 南普陀寺慈善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