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普陀山佛协向舟山市政府捐款4.5亿

2011年03月02日 09:45
来源:浙江省普陀山佛教协会 作者:普陀山佛教协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2月16日上午,浙江省普陀山佛教协会向舟山市人民政府捐款4.5亿元,用于朱家尖大桥建设工程。据悉,此次捐款是普陀山佛教协会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公益事业捐款,也创下了迄今为止我国宗教界单笔捐款最高记录。

浙江舟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黎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国辉,市政协主席刘爱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志祥,市政协副主席蒋宝华,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道慈大和尚出席捐赠仪式。舟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克非主持捐赠仪式。

舟山市市长周国辉向普陀山佛教协会颁发捐款证书,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全市百万人民,对普陀山佛教协会及各位法师的慈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郑重承诺,一定用好这笔善款。

【头条】:星云大师面对毁誉感慨:弱者!你的名字叫“和尚”

【一日禅】:转身的艺术 心病必须从心医 

【观点】 佛教讲女权吗:在佛教里女性是受人尊敬的

【禅茶】 赵州和尚:最懂得茶道的禅师 

【心灵物语】:心如止水,气从何出处?

【图片】上海佛教协会代表团赴台湾参访

【觉悟】:打好佛七 万缘放下单提佛号 

【朝圣】鸠摩罗什的译经道场——三论祖庭、华严宝地

【素食健康】:吃蔬菜 学会如何回避污染

【常识】:向往成佛是否也是一种执着

【慈善】:普陀山佛协向舟山市政府捐款4.5亿

【佛艺】:绚丽多姿 各具风韵的中国古塔

【书店】:介绍佛教文化的工具书

【众生】 王维:明月禅心,诗中有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公益 捐款 普陀山 华人佛教 慈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