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太仓同觉寺秋季禅修营暨中秋慈善晚宴通启

2013年08月29日 09:35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凤凰网华人佛教太仓讯:江苏太仓同觉寺于2013年9月12日至9月15日举办为期4天的秋季禅修营。本次禅修营将结合一年一度的中秋慈善晚会,在禅修中参悟生命的真谛,在晚会中体味生活的智慧。

抛开都市的喧嚣,带着一颗虔诚的真心去古刹聆听弥留千年的梵音,驻留在空静无惑的圣地,感受那超凡怡然的别样感悟。

2013年,同觉寺已成功举办了春季禅修营和夏季禅修营两季,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欢迎。学员层次也趋向多元化,既有学佛多年的居士也有在校大学生;既有职场白领也有企业家;既有在家居士也有出家法师。

同觉寺禅修营是导师同觉寺方丈曙提法师倡议发起,提倡道在日用。参加定期或不定期的精进共修,其目的是为了引导大众在生活中学会用心,落实修行。

一、主办单位

太仓市同觉寺

二、活动时间

2013年9月12日—9月15日

三、地点

中国江苏省太仓市浮桥镇南环路同觉寺

四、活动宗旨

以精进禅修和讲座闻法相结合的方式,推行实实在在的用功,于生活点滴处体验禅的智慧。

五、活动内容

耳根圆通禅修,中秋慈善晚会,法师开示,佛学讲座,同觉夜话,传灯法会…

六、报名资格

有志寻求人生真理、体验禅之智慧的社会各界人士

七、要求

全程参与或参与部分行程,但要能遵守主办方安排,认可寺院常住规则。

八、费用

免费,随缘功德

九、报到时间

2013年9月12日14点前。报到地点同觉寺客堂(大雄宝殿东侧)

十、报名日期

即日起受理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9月10日。

十一、报名办法:

1、网站报名,登录太仓同觉寺官网(www.tj-sf.org)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到同觉寺客堂邮箱(tjskt2013@163.com)

2、电话报名:(同觉寺客堂)0512-53703372(7点——17点)

   联系人:印宗法师15863023135

           心慧法师13776196146

           月修法师13915798983

                                             太仓市同觉寺客堂启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太仓同觉寺 佛教 禅修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