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双节禅修 太仓双凤寺举办短期出家体验营

2012年10月03日 15:47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作者:王琬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9月29日,太仓市双凤寺短期出家体验营举行了简朴而庄重的开营仪式(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李保华)

凤凰网华人佛教江苏太仓讯:2012年9月29日晚,江苏省太仓市双凤寺短期出家体验营在《三宝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双凤寺住持曙提法师主持了开营仪式。太仓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朱文强、中国佛教文化研究所前所长杨曾文出席了开营仪式,并分别向营员致辞。《世界佛教论坛》杂志总编辑觉真长老出席了开营仪式,并向营员作了重要开示。中国佛学院研究生导师宗舜法师、上海社科院佛教研究所研究员刘元春也一同出席了开营仪式,并向男女营员代表授旗。营员代表刘博在开营仪式上做了简短发言。

宗舜法师与刘元春在开营仪式上向营员授旗(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李保华)

在一同举行的请师仪式上,本届体验营的指导教师觉真、宗舜、杨曾文、刘元春被礼聘为同觉寺、双凤寺的弘法导师。

短期出家体验营是太仓市双凤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系列弘法活动的核心项目。本届体验营将于10月3日结束。

双凤寺是苏南著名古刹,始建于晋咸和六年(331年),由河南高僧支遁和尚集缘创建。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赵华] 标签:双节 禅修 太仓 双凤寺 短期出家 体验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