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川雅安云峰寺八关斋戒传戒共修法会公告

2013年08月27日 15:03
来源:四川雅安云峰寺

四川雅安云峰寺于2013年12月30日至1月5日将举行八关斋戒传戒暨消灾祈福地藏七共修法会。

旨在通过大众发起信愿,将拜忏诵经、称念佛号,放生的殊胜功德利益,透过大众共修的修行力量,传递回向给我们过去今生的六亲眷属,冤亲债主及十方法界众生。祈愿仰仗三宝之功,令现在者消灾延寿、福慧双增、身心康健、合家幸福。过世者离苦得乐、往生莲邦、亲近弥陀、品位高增。并祈愿十方法界一切众生都能仰仗佛法的慈悲,真正离苦得乐。同时,参会者亦可通过参加地藏七共修法会,学习地藏菩萨的孝亲精神及利益众生的大悲愿力。并随时提醒警惕自己远离恶习,清净身语意,并以地藏菩萨“地狱不空,誓不成佛,众生度尽,方证菩提”的悲愿,提起自己精进的道心。

报名条件

1.年龄在18-65岁之间。

2.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和精神病史。

3.有一定的《地藏经》读诵基础,能在一个半小时诵完一部经文者。

4.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活动期间寺院各项管理规定。

5.有吃苦精进的精神,除特殊情况外,必须全程参加各项活动。

6.因寺院住宿条件限制,未报名自行前往寺院的同修,恕不接待。

7.报到时必须上交手机。

报名人数

暂定人数400人

报名截止日期

2013年12月28日下午5点

费用说明:

1.地藏七法会期间,寺院为参会人员提供免费食宿。

2.地藏七法会期间,请自备海青。寺院流通处也可以请到。

3. 四川省内及雅安周边地区,报名后可于12月29日16点30分之前自行前往云峰寺寺院客堂报到。

地点乘车地点:成都市石羊场长途汽车站门口(12月29日下午4点半前有车)

由于当天时间安排紧凑,请大家自行提前到寺院客堂报到。

注意事项:

1.打七时间共7天半。故参加本期地藏七法会的会员需提前半天到达雅安云峰禅寺客堂报到。以便参加寺院为参会者举办的地藏七相关仪规培训,为第二天正式打地藏七做前期准备。

2.所有参会人员需自行准备海青,念佛计数器。

3.请自行准备日常生活用品及换洗衣物(简单、端庄、舒适的宽松衣服为宜,请勿着裙装)。

4.寺庙是清净修行之地,请各位参会者爱护寺庙的一草一木,垃圾随手带走,注意环保。

5.请自觉遵守寺庙作息制度和进餐规定,严禁在寺内大声喧哗,手机入寺后请开为静音。

6.寺院乃庄严佛法之地,要有一颗庄严、敬重之心。不得以衣衫随意进入寺院。女士不得穿高跟鞋(光脚穿凉鞋)、短裤、短裙、吊带。男士不得穿背心、短裤,凉鞋。

7、请所有参加地藏七的会员带上身份证或者皈依证,以便寺院客堂做住宿登记。

报名咨询:

电话报名:

地藏七活动报名:      宗博18980632330    小西天报名电话:  宗博:028-86245105

 

宗谨  13880913370

(QQ咨询报名:QQ:106889    企业QQ 4006115105  邮箱:106889@qq.com)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四川雅安云峰寺 佛教 八关斋戒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