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华岩寺传授三皈五戒八关斋戒法会通知

2012年12月20日 09:33
来源:重庆华岩寺

重庆华岩寺弘法部秉承道坚法师慈悲弘法的本怀,应广大佛教信众之请,华岩寺将于2013年1月26日举行三皈五戒八关斋戒法会,皈依是皈投、依靠三宝(佛法僧),指引信佛,学佛方向,开启智慧,而得解脱众苦之意。学佛修行一定要皈依。

八关斋戒是佛陀为令在家弟子熏习长养出世善根,所制定一日一夜间过出家修行生活的方便法门。佛陀悲悯在家弟子令种出世善因;为了适应在家人生活的特点,而制定了在家人的出家戒,即八关斋戒。皈依三宝是学佛的入门;五戒十善,是实践学佛之道的开始;八关斋戒是了脱生死的门径,功德不可思议。

报名电话:023-65251292

报名地点:华岩寺弘法楼一楼弘法部

报名条件:18岁以上身体健康,有正信的皈依弟子,能全程参加并遵守寺院规约者。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月21日,以80人为限,报满为止。

参加要求:自带海青,穿着宽松,不画妆不戴首饰,不抽烟,不带电子及通讯设备,或报到时寄存。食宿费每人50元。

时间流程:2013年1月25日下午14:00——18:00 弘法楼一楼报到(带身份证、皈依证、海青)

2013年1月26日凌晨——1月27日凌晨授戒持戒

2013年1月27日清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重庆华岩寺 佛教 皈依 道坚法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