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福建福州开元寺举行传授八关斋戒法会

2012年05月30日 10:46
来源:福州开元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5月28日(阴历闰四月初八),福州开元寺举行传授八关斋戒法会。法会得戒三师分别由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福州开元寺方丈本性法师,福建省佛协副秘书长、福州清凉寺住持世起法师以及福建省佛协副秘书长、福州普光寺住持灵耀法师担任,近三百名居士欢喜参加。

福州开元寺多年来不定期举办传授八关斋戒法会,每次法会期间,寺院都会安排法师开示、集体念佛、礼忏佛事等内容,以期大众在较短的时间内克期取证,多获法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开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