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全国民族文化旅游品牌揭晓
2008年12月15日 09:36凤凰网华人佛教  【
相关标签

金星华指出,广大景区要坚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旅游宣传工作,调整产品结构,打造旅游精品。只有做好旅游企业的营销,把特色做优、精品做大、品牌做强,形成重点、优势和特色突出的产品体系,才能提升民族文化旅游的品味,保持旅游产业发展的旺盛生命力。中国民族报社副社长杨连福说,中国民族报社举办的旅游推介活动一贯坚持公开、公平的推介,体现出公益性活动的主旨。正是基于此,本届活动得到了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赢得了广大网民的广泛赞誉。

杨连福表示,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专家研讨,认真总结两届推介活动的成功经验,细化民族地区旅游景区的品牌指标,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积极探索、逐步形成民族文化旅游的品牌评价体系,努力为做大做强民族地区旅游品牌,有力地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大发展服务。

获奖景区代表、长阳县旅游局局长毛兴华表示,网选方式体现了活动的广泛参与性,反映了获奖景区的大众美誉度,他将不辜负广大网民的鼓励和支持,做好民族地区旅游景区的品牌营销,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

全国民族文化旅游十大品牌推介系由国家民委批准,中国民族报社主办的全国性网选活动,每两年一届。

附:2008全国民族文化旅游新兴十大品牌推介活动获奖名单

1、 清江画廊风景区

2、 新平哀牢山自然保护区

3、 元上都遗址

4、 天柱山

5、 三祖寺华岩寺

6、 鸡鸣山

7、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8、 彭水阿依河

9、 凤凰古城

10、必背瑶寨


安徽天柱山三祖寺住持宽容法师在颁奖仪式上


凤凰网华人佛教频道主编崔明晨在颁奖仪式上代表评委回答记者提问


国家民委文宣司司长金星华在颁奖仪式上致辞

获奖景区代表、长阳县旅游局局长毛兴华代表获奖景区发言,在发言结束后他的一曲原生态土家族民歌博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中国民族报社副社长杨连福在颁奖仪式上发言


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会长江家福出席了颁奖活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作者: 佛教频道栏目组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