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振敏12日手记:游普陀拜观音之感悟
2008年11月17日 16:16凤凰网华人佛教  【

普陀山是观世音菩萨道场,是佛教四大名山之一。能够亲自到观世音菩萨道场参拜,感到无比殊胜,这也是我从事佛教工作八年来的心愿。

这两天在普陀山参访了众多菩萨道场,每当穿过那些清雅曲折的山路、看到巍峨庄严的殿堂和佛菩萨慈祥的面容时,我都有说不出的感动,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身体也不由自主的前去跪拜。

在朝拜礼佛中我不仅感到心灵的升华,而且感受到观音文化的博大精深,我们看过很多道场,参拜过各种形态的观音菩萨,大慈大悲观世音环绕在我们身旁,观世音菩萨普渡众生的愿力根植于我们心里。因此,朝佛团在得到这种殊胜因缘的同时更加忘记的工作,不管走到哪里,摄相机和照相机从不离身。崔老师的工作效率最高,拍摄技术一流,每到一个景点,她都是跑到最前面。崔老师的这种干练、积极性感染了朝佛团的每一个成员。尤其是一些很具有文化特色和底蕴得地方。74岁高龄的李家振先生也亲自指导大家进行拍摄、观看。

心灵里的感悟无法用词语表达,真是朝佛一日行,胜读千句经!


虔诚朝拜

作者: 程振敏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