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简介
2008年11月19日 15:02凤凰网华人佛教  【

2004年8月4日,福建省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正式挂牌成立。勤济慈善协会是莆田市的第一家民间慈善机构。

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学园路凤凰商业城三楼

邮编:351100

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入会须知,在申请加入勤济慈善协会会员时,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你必须是自愿加入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的,愿意为慈善救助工作而投入时间精力、奉献财物。如果还不了解慈善会,或不是自愿加入的,或由别人代为申请的,勤济慈善协会谢绝这样的申请。

2、你必须是一个能够遵守《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章程》的人。

3、必须填写完整《入会申请表》,并按章程规定提供所需的材料。

4、必须能够真正地投入、肯去承担救苦救难的慈善事业,有同情心和社会责任感。

5、你必须具备慈善活动的实际行动能力和相关的知识。

6、你必须是一个遵纪守法的人,没有触犯过法律、没有被法律处分或制裁过。

7、在品德方面,必须没有突出的缺点,比如盗窃、借钱而赖帐不还、信口开河欺骗别人、搬弄是非等等突出的缺点!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作者: 佛教频道栏目组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