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媒体报道讲经交流会
2008年04月17日 14:47世界佛教论坛网和中华宗教文化交流网  【

建国以来首次举办全国性大型的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不仅在佛教界产生了较大反响,也引起了诸多媒体的关注。

为期三天的讲经盛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讲经法师解读经典妙语连珠,语出机锋;听经信众心领神会,喝彩连连。参加报道的媒体众多,平面媒体有《人民政协报》、《中国民族报》、《中国宗教》、《法音》、《国际日报》、《文汇报》、《大公报》;电视媒体有CCTV新闻频道、CCTV-4,凤凰卫视;网络媒体有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网、凤凰网、中华宗教文化交流网、世界佛教论坛网、佛教在线、中国佛教网等多家网站。其中,中华宗教文化交流网、世界佛教论坛网、凤凰网、佛教在线、中国佛教网对此次活动开展全程追踪报道,各派出阵容强大的报道团队,不仅现场采集视频,拍照新闻图片,访谈讲经法师,而且不辞辛劳,晚上加班加点。

众多新闻媒体齐聚一堂,报道盛会,足见此次讲经交流会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作者: 陈冠桥、王延维   编辑: yunw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