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位法师荣获讲经交流会奖项
2008年04月12日 16:40凤凰网华人佛教  【

4月10日下午,“2008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圆满闭幕。历时3天精彩的讲经,经过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产生了15个奖项。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齐晓飞,中国佛教协会学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佛学院传印副院长为获奖法师颁发“奖牌”和《获奖证书》。  

妙解奖的获得者:法翔法师、成峰法师、衍真法师 

妙辞奖的获得者:智慧法师、觉灯法师、悟实法师

妙机奖的获得者:智宗法师、云香法师、性空法师

摄众奖的获得者:文定法师、宏海法师、道证法师 

威仪奖的获得者:道喜法师、慧尼法师、慧超法师

“诸法平等,无有高下”,评委会主任传印法师如是表示,其他法师也都有良好表现,均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外,来自台港地区的诸位法师虽不参与评奖,但他们精彩的讲经说法给与会者都留下了深刻印象。为感谢他们的积极参与和交流,主办方特别向海涛法师、常惺法师、满耕法师、海全法师、贤心法师、宏缘法师、了意法师、衍慈法师颁发了“奖牌”和《讲经交流证书》。

   编辑: yunw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