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位法师获聘任评委 讲经法师抽签定顺序
2008年04月09日 10:08中华宗教文化交流网  【
相关标签

4月7日晚,2008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的讲经规则说明会在北京前门饭店召开。会上公布了讲经交流的评选标准:一要对经典的观点明确、理解正确、把握准确;二要逻辑清晰、条理清楚;三要语言生动、明白晓畅、深入浅出;四要注意威仪,展现时代风貌;五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会上,主办方向传印法师、向学法师、济群法师、湛如法师、园慈法师、宏度法师、普正法师、清远法师等8位评委颁发了聘任证书。

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主办方采取了随机抽签的形式来确定讲经法师的参赛序号和所讲经典。共有38位法师依据抽签确定了讲经顺序和所讲经典。会议由中国佛学院副院长传印法师主持召开。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