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灵山胜境三期竣工,梵宫开启大门
2008年11月26日 15:25灵山胜境网  【

经过两年多的建设,灵山胜境三期工程举行竣工典礼,一个美轮美奂的佛教建筑群呈现在世人面前。昨天上午,一座集文化、艺术、旅游、会议等功能于一身的灵山梵宫正式开启神秘的大门。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出席昨天的典礼,并宣布中国无锡灵山梵宫竣工。国家宗教局局长叶小文、副局长齐晓飞,江苏省政协主席张连珍,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一诚长老出席竣工典礼。

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在典礼上致辞。他说,灵山三期工程的建成,进一步丰富了灵山胜境的文化内涵,为灵山胜境成为世界级人文旅游目的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成功举办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中央统战部、国务院台办、国务院新闻办、国家宗教局、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中国佛教协会、江苏省政协、省委统战部、省台办、省宗教局、省佛教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地的高僧大德,参与灵山梵宫设计建设的各方代表参加了庆典活动。

无锡市领导毛小平、周解清、贡培兴、王立人、周敏炜、许刚、丁卜人、吴建选、陈金虎、黄士良参加仪式。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作者: 灵山胜境网   编辑: spri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