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谓平灵山梵宫竣工落成典礼致词
2008年11月26日 11:06凤凰网华人佛教  【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高僧大德、各位来宾:

今天,我们带着无比欢喜赞叹的心情,前来参加灵山胜境三期工程的竣工落成典礼,可谓一时千载。在此,我谨代表无锡市滨湖区区委、宾湖区人民政府,向灵山三期工程顺利竣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滨湖建设发展和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灵山胜境三期工程,是传承中国佛教文化二千年悠久历史、体现二十一世纪科技文明成果的文化创新标志性工程,是滨湖区坚持打太湖品牌,树滨湖旅游特色,逐步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旅游度假胜地的核心工程,也是服务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以全新理念体和载体展现中华灿烂文明的重要文化工程。

灵山胜境三期工程的建成,必将进一步完善滨湖以及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的旅游大格局,进一步提升滨湖旅游文化事业的整体水平,进一步加强滨湖经济、文化、政治发展的综合实力,对滨湖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也为无锡最具人文特质的文化名城建设,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长期以来对灵山,对滨湖的关心与支持,并由衷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滨湖各项事业的发展。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大德、各位嘉宾身体健康,六时吉祥!谢谢大家!

作者: 朱谓平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