嫽嫽日记:闯过难关 未来会好些
2009年01月23日 14:46凤凰网华人佛教  【

时间过的真快呀,转眼间我到西安已经有20天了,回想上一次做手术时,时间也差不多,我却感觉度日如年。而现在,时间一晃即逝,虽然经受着痛苦的挣扎,难忍的奇痒,但一闭上眼睛,我仿佛就能闻到美好的将来散发着的芳香,令人神往。观音菩萨啊!让我赶快闯过这一关吧!

下午的时候医生又拆开了脸上的纱布,缝合处没有愈合的口子比昨天干燥多了。真希望靠我自己的恢复伤口就好了,也免得医生再缝合一次了。但我相信只要闯过这次难关,我以后的路就应该好走一些了吧!眼看快要过年了,医院里的人也没有少多少,难道大家的伤情都很严重吗?以至于过年都不能回家?真是到了医院才知道又那么多的人,那么多的家庭遭遇了不幸啊! 奇怪的是,尽管病房里不时传来小孩子因为害怕打针的哭声,欢快的笑声也是不断的徘徊在我的耳边。好像大家都知道并相信好的心态有益于身体恢复,其实我应该做的更好的,这也是周维姐姐回家前一再叮嘱我的。一天开开心心的,伤口才能好得快。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