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嫽嫽日记——祝你们新春快乐!
2009年01月19日 14:58凤凰网华人佛教  【

盼望了好久,今天终于要拆线了,医生的小剪刀在我伤口的缝合线上缓缓地行走着。我一边忍着痛,一边在想伤口愈合的效果。爸爸妈妈和姐姐也在旁边紧张地观看着,担心着。遗憾的是,伤口恢复得并不是很好,背上取皮瓣的地方有巴掌那么大的一块皮被蹭掉了。医生说得重新植一块皮,还让我把头发剃干净,取一块头皮。为了让我们安心,他反复强调这是一个很小的手术,但当时泪水还是止不住地流出来了。

这样一来,我们在医院就要多待一段时间,过年前也无法回家了,算起来,八年前也有一次是在医院里过年,今年是第二次。但这两次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上一次由于伤势很重,我一直都是迷糊的。但这一次,虽然也是躺在病床上,但我却和家人一起畅想着美好的未来,心中充满了希望。

其实,我真的好想回家,这样就能给李叔叔、崔阿姨、胡阿姨、常康哥哥等,好多好多关心我的人和我的朋友发一封新年祝福的邮件了。

祝你们新春快乐!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